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召开全市镇(街道)妇联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1日上午,全市镇(街道)妇联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就半年来的主要工作、特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汇报交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余丁香认真听取以上发言,对各镇(街道)妇联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部门镇街优秀工作案例,对参会主席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妇女儿童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并对防溺水安全及移风易俗巾帼宣讲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市妇联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后,市妇联对全市大学生兼职妇联副主席进行培训。强调要充分发挥兼职大学生作用,严格落实“十个一”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工作,不负青春韶华,展现巾帼风采。

   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双新产业园、经开区妇联主席以及全市兼职妇联副主席参加会议。(撰稿人:李玮逸、高君;审核人:毕玉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