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情暖双拥 爱心接力 ——桐城市妇联发起关爱困难家庭募捐慰问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9日上午,桐城市妇联联合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会员代表、龙眠街道走访慰问军属户李诗清家庭。

   李诗清来自龙眠街道长生社区水库居民组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爱人朱静是一名退伍老兵。这些年来,一家人的日子虽然过得不是大富大贵,但是非常幸福、非常温馨。可是谁都没有想到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会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打破。2014年朱静突发脑梗塞导致半身不遂,医生告诉她以后她丈夫生活无法自理,每个月还要吃药控制病情。当时李诗清整个人都是懵的,她实在想不明白,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变成这样。但是李诗清并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相反的,她很快就从丈夫的意外状况中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一边打零工一边在家照顾他的衣食起居。守着半身不遂的丈夫,原本以为日子就这样普通下去,但天总是不遂人愿,2022年过完年后李诗清一直觉得身体不适,呼吸不畅并伴有头昏,可是想到去医院检查要花钱,所以忍着没有去检查治疗,到今年4月份,李诗清无法喘气的症状日渐严重并且无法行走,去医院诊断为右肺腺癌并伴脑转移。现在家里连自己也是病人,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桐城市妇联、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女企业家协会、龙眠街道积极通过线上水滴筹、线下发动募捐形式,筹集资金3万余元。为李诗清夫妇俩送上3万余元爱心善款的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市妇联也会继续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关注他们生活,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撰稿人:高君;审稿人:毕玉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