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举办家庭助廉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2-07-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提高家庭助廉活动的参与率,近日,怀宁县腊树镇举办了家庭助廉知识竞赛,全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及村“两委”家庭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从古代家庭助廉故事到现今的反腐法律政策,形式多样的问题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场人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踊跃答题,经过激烈的答题淘汰,8名人员获得奖品并获得“勤学善思”荣誉称号。

   “一个家庭的“贤内助”有着十分重要的配合作用,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树立廉洁好家风,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共同营造和谐美满的家庭环境和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腊树镇妇联主席余丽丹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家庭助廉的基本知识,同时也提高了镇村党员干部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进一步构筑家庭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防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稿人:余丽丹  审核主席:程晓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