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妇联开展防溺水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暑期是溺水事故高发期,青少年野外溺水安全风险加大,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生命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自我救助能力,倡导珍爱生命、防止溺水,7月2日,潜山市妇联、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防溺水志愿宣传活动。

   通过潜山女性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启事,招募学生家长、青少年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鼓励广大市民踊跃报名。活动前,经过培训,志愿者们在自身掌握防溺水基本知识的基础上,由家长携带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大手牵小手,共同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在潜河沿线向广大市民发放防溺水宣传知识手册、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等,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供稿:组宣部 审核:朱冬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