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宿松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革命教育,筑牢理想信念。烈夏的县烈士陵园,庄严而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英烈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随后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的誓言,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

   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关爱温暖。县妇联一行到工农社区走访慰问2名贫困女党员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家庭现状,嘱咐她们保重身体,鼓励积极向上、乐观生活。暖心细语,切实为她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彰显厚厚深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党员们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亦体现了爱党爱民的真挚情怀,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组织机关党员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上党课方式庆“七一”,加强思想熏陶,牢记初心使命。(编辑:朱杨丽  审核人:王金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