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联合市法院开展“法润童心 守护成长”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预防性侵,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6月15日,桐城市妇联联合桐城市法院在河东幼儿园开展“法润童心 守护成长”普法活动,主讲人鲍黎蕾给小朋友们上了精彩一课——《保护我们的小秘密》。活动用盖小红章的方式来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发言,通过互问互答的方式来互动,课中还通过教预防性侵来提醒孩子们怎样做才能正确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活动趣味性十足,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

   保护未成年人要从幼儿抓起,更要从家庭抓起,此项普法活动深受幼师和小朋友们的喜欢,市妇联也将继续从家庭、学校不同群体出发,探索创新不同的活动方式,不断提高保护宣传力度和活动广度,真正为未成年人成长保驾护航。(撰稿人:叶俊琳;审核人:毕玉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