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召开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14日,大观区妇联在海口镇保婴村召开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区妇联主席胡银花主持,海口镇妇联、保婴村及海口庆蕊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上,区妇联首先对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时间、申报条件、实施要求、实施目标、实施效益等评价指标进行详细解读。海口镇妇联及庆蕊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该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就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疑惑当面进行交流。

   区妇联主席胡银花对该基地总体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同时强调,海口镇及庆蕊种植专业合作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和项目要求细化完善项目申报;要不折不扣地落实重点任务指标,区妇联将不定期的督查项目开展情况,适时做好项目预警提醒;要强化财务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完善档案资料,提升项目产出效益和群众满意度;要将项目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在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引领示范带动其他农户上有所作为,切实发挥财政转移支付资金社会效益,促进周边妇女更好创业就业。(单位:大观区妇联  撰稿人:王玉丽  审稿人:胡银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