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谢长兵、李锦荣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日期: 2022-06-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1日,宿松县委副书记谢长兵、政府副县长李锦荣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县妇联、教育局参加慰问。

   谢长兵、李锦荣率队分别到特教学校、振兴学校、松兹小学、东北新城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慰问,现场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学校及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在振兴学校,谢长兵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建设、教学及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校建设和校园环境表示肯定。随后亲临课堂与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给孩子送上节日的祝福,当看到即将参演节目的孩子们正在精心候演时,对孩子们给予了鼓励,让她们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在特教学校,孩子们和家长正在举行“六一”庆祝活动。谢长兵对孩子和家长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和体育用品,鼓励他们心向阳光、克服困难、提升自己,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随后与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建设、管理、学生的相关情况,表示,特教学校的孩子更需要关心关爱,要真正要用心用情对待,尽力给他们最好的服务和关爱。特教学校的教师很辛苦,也很光荣。虽然不能享受桃李满天下的成就感,但是你们的辛苦能换来一个个家庭的幸福、能减轻国家的负担。强调,学校要立足实际、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形成办学特色,办成特色爱心学校。要求教育局、妇联等相关部门要对特教学校要给予更多的支持,对这些特殊学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在松兹幼儿园和新城幼儿园,李锦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基础设施、办学特色、师资力量、饮食安全等情况。她叮嘱学校负责人和老师,要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给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孩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家的温馨、亲人般的呵护,让孩子健康成长。

        (供稿人:李飞  王志淮;审核人:徐向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