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四大班子领导“六一”儿童节前夕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 2022-06-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区长金玉率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石化三小、石化大湖幼儿园等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并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石化三小,潘功发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实地参观了学校乒羽馆、劳动基地、科创基地,对该校艺术及科普两大特色教育和先进办学理念等给予充分肯定。来到多功能厅,少先队员为潘功发一行佩戴了红领巾并进行“六·一”节目展演。潘功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鼓励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潘功发勉励学校要再接再厉创新教学模式,认真履职尽责,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措施,继续强化课后服务,解决家长后顾之忧;要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强校、文化兴校、特色亮校”的发展道路,为大观区教育均衡化发展不懈努力。

   在石化大湖幼儿园,金玉一行首先查看了幼儿学习生活环境,听取校园文化、特色办园等情况汇报;接着观看了幼儿园手工制作课程;随后在音乐厅,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童话剧表演等节目。金玉对学校用心办学以及幼儿的茁壮成长表示欣慰,勉励学校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金玉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儿童事业发展,切实关心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不断探索新时期儿童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为他们多办实事好事,不断提高儿童工作水平,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单位:大观区妇联  撰稿人:王玉丽  审稿人:胡银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