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妇联、中国铁塔安庆分公司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8日上午,在第七十二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宜秀区妇联携手中国铁塔安庆分公司到五横乡开展 “六一”关爱困难儿童慰问活动。区妇联主席张春,中国铁塔安庆分公司妇委会主任江钧参加,五横乡妇联主席陪同。

   张春一行先后来到杨亭村和虎山村,分别看望慰问了两名困难家庭儿童。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了解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书包文具,并鼓励孩子们要培养祟高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撰稿:方世仪 审稿:张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