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组织妇女参加汇峰吾悦广场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2-05-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落实"一改两为",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难,努力实现居民稳就业促稳定。5月21日至5月22日,大观区妇联联合花亭路街道等多家单位在汇峰吾悦广场举办“汇就业岗位 聚力量资源 招职场精英 ”专场就业招聘会。

   积极对接。稳市场主体是稳就业的基础。汇峰吾悦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大观区今年引进的一家商贸服务业单位。为此,区妇联会同花亭路街道与汇峰吾悦项目部积极进行对接,听取企业目前招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经了解,目前该项目开业在即,招商引进的商户用工问题是当前头等大事。为解决招商落户商户用工问题,区妇联、花亭路街道与汇峰吾悦商议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并就招聘时间、信息宣传、人员组织、场地布置、物料准备等进行商讨拟定招聘活动方案。

   加大宣传。区妇联、花亭路街道为提高就业妇女知晓率和参与度,就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强调要多种形式、多种角度加强宣传,要扩大宣传覆盖面,不限于本街道范围。同时与区就业中心建立联系,进一步扩大求职者范围。制作招聘宣传海报,将招聘事项、岗位设置、岗位数量、岗位条件等进行发布并张贴到各辖区;要求各社区利用网格群、居民群加大宣传,同时对辖区就业年龄段和就业意愿人员一对一联系,确保求职妇女如期实现就业。

   精心组织。招聘会前,区妇联会同辖区街道对进场商户、用工服务通道、现场物料、招聘台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活动预案等再审核把关。活动中,区妇联到各商户招聘驿站进行查看,了解各个商户招聘岗位类型、招聘人员的数量、年龄要求、薪资福利待遇详情,现场引导求职妇女找到心仪的岗位。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诚邀140余家企业商户并设置1000余个就业岗位,大观区内就业年龄段和就业意愿的妇女参加招聘会并签定就业意向书,努力实现就业与再就业。(单位:大观区妇联   撰稿人:王玉丽   审稿人:胡银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