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情暖母亲节 怀宁县妇联开展关爱困境母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7日,怀宁县妇联主席李桂花一行深入金拱镇高湖村开展“情暖母亲节 关爱困境母亲”活动。

   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并送上慰问金。

   通过此次对困境母亲的走访慰问,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受助的困境母亲深受感动,表示十分感谢“娘家人”的牵挂,会尽自己的力量教育好子女,照顾好家人,勇敢地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她们的关爱。

(撰稿:董玲娟  审核主席:郝晚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