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慰问困境母亲,让爱在母亲节绽放
发布日期: 2022-05-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6日上午,区妇联一行先后来到德宽路街道和集贤路街道困境母亲昂某和方某家中,为她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道一声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家庭,区妇联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身体和心理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放宽心情,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并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两位母亲也对前来慰问的人员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区妇联时刻关心关注着困境母亲,把为她们办实事、办好事当成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以三八节、母亲节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开展各种慰问活动,积极帮助她们解决生活难题,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让她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妇联旨在通过在本次走访活动,为贫困母亲送去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也为在全区进一步树立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孝敬母亲的新时代文明良好风尚。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温暖,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传递正能量,温暖更多人,发动更多的人去关心关注困境母亲,让全区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丽。(撰稿人:胡银花  审核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