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送法、送奖”进企业
发布日期: 2022-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27日,怀宁县妇联一行深入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送奖”活动。

   走进生产车间,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向企业职工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强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于安全生产的法律认知,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巾帼志愿者们用最通俗、最直接的语言向一线职工“以案说法”,使一线操作工人加深对《安全生产法》的了解,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真正做到学法、知法、用法、守法。

   随后,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为获得“安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关检部颁发奖牌,与妇委会主任开展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妇女之家”阵地作用发挥以及企业带动妇女就业创业情况等。郝晚晴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希望非公企业中的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发挥联系、引领、服务妇女的作用,开展针对女职工的特色活动,激发妇联组织活力。鼓励她们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董玲娟 分管主席:郝晚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