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界别委员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7日,桐城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赴桐城市妇联出席“巾帼文都”妇联界别委员活动室揭牌仪式。市政协社法委、市妇联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巾帼文都”妇联界别委员活动室是联系服务妇女儿童的重要阵地和交流平台,将紧密结合妇联界别特点,立足服务妇女儿童主题,定期组织界别委员开展培训学习、调研视察、界别协商、提案撰写、联谊交流等履职活动,反映社情民意、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促进社会和谐。活动室每年将定期组织开展四次以上调研、视察活动,个人提案不少于1件,每季度协商解决一件民生问题。不定期开展圆桌论坛、“书香政协”等特色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在揭牌现场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在妇女儿童工作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对抓好活动室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委员活动室学习交流、协商议政、收集民意、建言献策的作用,真正将其打造成为接地气、聚民意、传能量、显担当的平台;要积极反馈群众意愿,认真发掘典型事例和总结成功经验;要强化考核评比,规范工作制度、考核办法,做好奖惩措施。不断提高履职服务工作水平,形成委员活动室的特色与品牌,积极为广大妇女群众发声,为大力推动巾帼产业、妇女维权、女性发展等建言献策,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政协精彩答卷。

文字作者: 张春丽

审核人:毕玉婷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