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平山镇、黄龙镇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5日,怀宁县妇联主席李桂花一行前往平山镇、黄龙镇调研妇女工作。

    在平山镇大洼社区和黄龙镇丰园村,实地查看了妇女之家阵地建设、相关制度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妇女之家建设的详细汇报。县妇联主席李桂花指出村妇联要维护好、利用好妇女之家平台,广泛开展各种宣传活动,使“妇女之家”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

    在平山镇妇女创业项目点,实地调研了怀宁县盛民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合作社项目的规模和会员资料,详细了解了注册登记情况、软硬件设施建设、财务管理情况以及档案资料管理情况,重点询问了带动妇女就业以及妇女增收情况,对该合作社项目点的建设进行了肯定,并就项目资料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董玲娟  分管主席:郝晚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