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妇联召开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 “两癌”免费筛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顺利实施,4月20日下午,县妇联召开望江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县妇联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阐述在县妇幼召开对接会的内容,结合县妇幼提供的专业知识,对民生实情项目内容、实施流程、台账报表、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望江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2022年望江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任务指标为110名,县妇联根据各乡镇妇联摸底符合筛查条件人数和对象情况基础上,分解各乡镇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各乡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要求,“两癌”免费筛查是一项福祉广大妇女的民生实事,各级乡镇妇联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项目台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切实把这项关爱妇女群众的民生实事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凝聚合力,合理有序组织参检,严格做好质量控制,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确保项目规范实施,共同推进该项工作协调有序开展。要积极广泛宣传动员,强化民生实情政策宣传和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切实提高服妇女群众对“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努力将为民服务的“民生实事”深入广大妇女群众的“民心”。(通讯员:谢青,审核人:胡晓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