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召开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顺利实施,4月18日,太湖县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参会。

   会上对太湖县2021年“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项目实施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解决对策,同时就该项民生工程的目标任务、项目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各乡镇妇联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发动基层妇联干部和执委作用,深入社区,进村入户,动员符合“两癌”检查的对象进行检查,确保项目工作顺利实施;同时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重视多元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知晓率和参与率。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金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