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到海口镇考察调研妇女创业发展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4-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上午,大观区妇联到海口镇考察调研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区妇联一行走访了海口镇庆蕊家庭农场、新春植保合作社等3家单位,现场查看基地生产发展、带动就业、配套设施等情况,并对照今年的申报条件,进行现场指导,为申报2022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资金项目,做好谋划安排。

    2022年,大观区妇联把妇女创业发展项目作为落实区委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和抓手,更好地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切实发挥财政转移支付资金的使用效益。

    今年实施的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是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该项目申报企业带动妇女就业人员,每人年累计就业天数不少于5个月,就业妇女收入水平较上年度提高10%以上。项目实施验收合格后,挂牌“徽姑娘”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区妇联将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巾帼创业就业培训和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创建指标体系,并对开展培训和基地创建情况,通过多形式进行评价排序,择优选择项目采取后奖补方式予以扶持。(撰稿人:胡银花  审稿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