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妇联召开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群团改革精神,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实执委队伍,4月11日上午,宜秀区妇联召开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区妇联二届执委及区妇联机关全体干部等20余人参加。


    会议由区妇联主席张春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宜秀区妇联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增替补了刘娜、张晖、杨淑娟、张箭、李霞、胡云霞、苏晨、江家平等8位同志为区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杨淑娟同志为区妇联二届执委、副主席。


    新当选妇联副主席杨淑娟代表新任执委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任妇联执委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党性,端正作风,兢兢业业、心系群众、务求实效。

选举结束后,区妇联主席张春在执委会上作了2021年度执委工作报告。她充分肯定了二届执委在2021年的各项工作,针对2022年的妇联工作,她要求各级妇联及各执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和市妇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维权关爱服务、妇联改革创新和妇联系统党的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我区妇女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助推“六大宜秀”建设。

    会上还传达了市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撰稿:方世仪 审稿:张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