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召开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11日上午,宜秀区妇联召开了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


   会上对宜秀区2021年“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并对2022年“两癌”免费筛查目标任务、项目内容、时间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各乡镇(街道)妇联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大家群策群力,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实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作为落实“一改两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二要真抓实干,各乡镇(街道)妇联要认真对待,做细做实,扎实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三要加强协作,区妇联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与财政、民政和卫健及筛查机构的联系,确保“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就两癌救助、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工作及重点人群和高风险人群台账完善、“妇女之(微)家”规范化建设、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撰稿:杨淑娟 审稿:张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