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联合县住建局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改善县城区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状况。4月8日上午,太湖县妇联联合县住建局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包保网格沿街门面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挨家挨户与沿街商铺业主和住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的具体要求,告知他们在平时的经营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门前三包”的相关规定,确保环境整洁优美、文明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包保小区沿街商户、居民对“门前三包”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力地促进了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市容秩序维护与管理,齐心协力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卫生的人居环境。(金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