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召开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7日,岳西县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推进会。天堂镇分管副书记、妇联主席、相关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岳西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对2022年“两癌”免费筛查目标任务、项目内容、时间安排等进行了业务培训,针对乡镇和社区提出的疑问也一一作了解答。

    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琴强调,“两癌”免费筛查作为服务妇女群众的一项民生工程,旨在不断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要在党委政府领导、部门合作、行业支持、社会参与的妇女“两癌”防治模式和协作机制下,充分发挥妇联宣传组织动员的优势,运用各种媒体、多种形式深入社区、家庭,广泛开展城乡低保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扩大城乡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满意度,做到家喻户晓、积极主动、自愿参与,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