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为民办实事,为“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开好局奠定基础,4月7日上午,迎江区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会,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筛查机构区妇计中心和各乡街妇联主席、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迎江区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回顾总结去年“两癌”筛查工作成绩跟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全区“两癌”免费筛查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这项造福广大家庭和妇女的民生实事落实见效。区妇计中心负责同志就开展好“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协作配合。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落实相关要求,确保“两癌”免费筛查高效、有序开展。二是践行为民办实事。各级妇联做好摸底排查工作、积极动员适龄城镇低保妇女参与筛查、及时跟进做好随访,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满意度,真正为妇女群众撑起健康的保护伞。三是规范实施标准。确保能高质量、扎实细致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切实提升妇女群众健康保障水平。

迎江区妇联刘栩杉供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