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基层妇女儿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4-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30日,太湖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江塘乡东升村、毕岭村调研当前基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

    调研中,县妇联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村的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村级妇联组织建设、执委作用发挥、妇女创业就业、维权关爱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对该村妇联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及关爱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基层妇联微网格作用,密切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的联系,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县妇联一行还走访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并为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金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