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落实“双包”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2-04-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双包”工作责任,3月30日,太湖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江塘乡东升村对接乡村振兴“双包”工作。

    在东升村村委会,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与村两委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妇联工作职能,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助力村两委发展和壮大集体经济,同时加强对接,定期走访结对帮扶户,宣讲有关政策,知道村开展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党建+信访、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为帮扶村和帮扶户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县妇联干部职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与帮扶联系户沟通2022年帮扶措施,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少流动、不扎堆”的良好习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金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