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召开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部署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2-03-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区民生工程项目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提高妇女群众健康水平。3月22日,大观区妇联召开大观区2022年度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启动部署会。区妇联、 筛查医疗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和皖河农场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大观区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对大观区2022年“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目标人群的摸底调查、任务分解、宣传动员和组织协调等相关准备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确保2022年“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开好局、起好步,让该项民生工程更加深入人心,惠及广大适龄妇女。

    会议强调,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项民生实事之一,是党和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两改一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事关妇女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文明进步。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对接和任务实施工作。各乡镇、街道和皖河农场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各个环节做精、做细,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好、做实。

(撰稿:胡银花    审核: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