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巾帼林”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太湖县妇联在新仓镇黄岭村开展主题为“绿满太湖 巾帼在行动”巾帼林创建活动。县妇联、县直工委、县林业局、新仓镇党委政府、黄岭村两委、镇村巾帼志愿者共40多人参加了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在林业部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入穴、培土浇水,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充分发挥了团结、有爱、互助的精神,共同创建“巾帼林”400亩,栽种油茶树苗5000颗。看到山坡上的“巾帼林”,大家既高兴又有成就感。县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参与造林绿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妇女妕的环保意识和广泛参与绿化美化家园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贡献了巾帼力量。

    一直以来,太湖县妇联以“巾帼林”基地创建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带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巾帼志愿者广泛开展“爱绿、植绿、护绿”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截至目前,共创建“巾帼林”基地14个,种植各类苗木近10万棵,实现造林面积近万亩。

    活动结束后,县妇联主要负责人“送奖到基层”,为三八红旗手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受表扬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金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