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妇联联合大观区妇联开展“两癌”防治知识暨“两癌”免筛民生工程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能作用,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安庆市妇联联合大观区妇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于3月4日上午,在龙山路街道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暨“两癌”免筛民生工程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观区妇联副主席胡银花作了“两癌”免筛民生工程项目相关政策宣传和“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并从维护妇女身体健康的角度引导妇女群众要重视自身身体保健,定期参与“两癌”免费筛查,做到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女性宫颈癌、乳腺癌“两癌”的防治知识,还充分宣传了“两癌”免筛民生工程项目的相关政策,让更多女性关爱自己。下一步,妇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多举措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同胞认识到“两癌”防治的重要性,为女同胞们提供科学、正确的保健知识指导,提高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撰稿人:宋晶晶 审稿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