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3-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县城乡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不断提高妇女群众健康水平。3月3日,岳西县妇联、县卫健委联合举办2022年度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培训班。县卫健委党组成员陈岳斌,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琴参加会议,各有关乡镇妇联主席、计生办主任、卫生院妇保科医生参加。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本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妇计中心解读了《岳西县2022年度“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实施方案》,围绕“两癌”检查流程、操作技术、常见问题、质量管理、数据上报等方面进行培训,并进行现场教学和互动答疑。

    会议强调,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安徽省33项民生工程之一,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岳西广大妇女的深切关怀,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党和政府该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群众服务满意度和知晓率,为县域妇女健康水平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