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区妇女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上午,由大观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大观区“三八”表彰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成功举办.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小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慧、区人大副主任余竹林,区政协副主席曹奇出席活动,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妇联班子、妇联执委,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妇联执委,村社区妇联全体执委以及全区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2021年,全区各级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和市妇联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忠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就、开创了新局面。为展示大观女性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的巾帼风采,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妇女群众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大观区十里铺乡妇联等11个单位大观区三八红旗集体,金仁凤等19名同志大观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汤世玉等10名同志大观区优秀巾帼志愿者。

    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慧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代表区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广大妇女锐意创新、拼搏创业,撑起大观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广大妇女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争当大观文明的“传播者”,希望广大妇女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勇做大观形象的“代言人”。

    表彰结束后,展演了主题明确、内涵丰富、观赏性强、具有时代特色及宣传教育为主的优秀节目,营造了浓厚庆“三八”的节日氛围。

    此次表彰活动充分展示了大观区广大妇女群众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自觉投身大观区建设的伟大实践,她们以聪明智慧和辛勤劳动的付出为大观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靓丽风采!(撰稿人:宋晶晶 审稿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