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3-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1日,怀宁县妇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妇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文件;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方案》。

    县妇联主席李桂花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班子成员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深刻认识,增强主动担当意识、为民服务意识,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对照“六个不”“十做到”“十严禁”等正面或负面清单,坚持查摆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做到真学、真查、真改、真干,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