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召开“三八”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28日,县妇联召开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三八”表彰大会,县领导刘存磊、丁劲松、陈新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李桂花作工作报告;宣读了表彰决定文件,并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县委副书记刘存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及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妇女儿童事业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妇女加强政治引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凝聚新合力。组织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进行广泛宣传和深入学习,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中心工作上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在创新推进妇女事业上实现新作为。充分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动员妇女群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弘扬社会新风,在积极推进文明建设上再上新台阶。持续巩固“巾帼树新风”的良好风气,弘扬法治精神,弘扬家庭美德。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激情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通讯员: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