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四到位推进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工程实施
发布日期: 2022-02-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今年是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的第二年,迎江区妇联做好四到位,确保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优质高效迅速推进。

    一是宣传到位。印制宣传单页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制作女性健康知识短视频在居民群推送,提高妇女健康意识。

    二是随访到位。对2021年度242名已经接受免费筛查的妇女全部进行随访,询问是否满意,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征求意见。

    三是关爱到位。春节期间区、乡(街道)妇联对“两癌”贫困妇女开展“巾帼暖冬行”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战胜疾病,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四是摸底到位。安排各乡街对接民政部门,对于适龄低保妇女逐个摸底调查,不漏一人,并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是否安排本年度筛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