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到非公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新年伊始,2月14日,太湖县妇联和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一行深入安徽联扬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一行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状况,并就公司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公司党建工作的发展。县妇联一行还查阅了党建资料,查看了户外宣传栏,就党建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据悉,安徽联扬纺织有限公司现有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2名,另有两名业务骨干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公司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党员作用发挥明显,公司党员都是业务骨干,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干在先,起到了很好地先锋模范作用,公司真正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贯彻落实到了实处。

   县妇联一行还为公司职工带去了“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宣传品。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