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组织开展“正月十五猜灯谜 欢乐喜庆过佳节”庆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至此元宵佳节团圆之际,大观区妇联联合宜纺社区于2月14日共同举办“正月十五猜灯谜、欢乐喜庆过佳节”闹元宵系列活动。

    一大早,社区楼下张灯结彩,布置一新,大红的灯笼下面悬挂着灯谜,灯谜涵盖着自然现象、动物名称、地域名称猜等等,于趣味中又增添各种科普知识,从而丰富了灯谜更深层次的意义。居民们边猜着灯谜,边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拿着已猜的灯谜到志愿者工作处拿礼品。

    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居民朋友们都踊跃参加,吃元宵、猜灯谜不仅让居民群众度过了一个祥和欢乐的佳节,更增进了居民的邻里感情,给居民朋友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文化盛宴。(撰稿人:宋晶晶 审核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