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桐城市妇联:反诈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1-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做好反诈骗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民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桐城市妇女联合会通过线上招募和线下联系相结合的方式,召集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人流量较大的桐城市火车站,开展为期9天的防电信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火车站乘客宣传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火车站来往的乘客们介绍各类诈骗的作案特点、常见手法以及防范措施,提醒大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叮嘱乘客遇到陌生电话或手机短信时不予理会,不向陌生人透漏重要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图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素平慰问志愿者

    本次志愿活动将一直持续到除夕当日,志愿者们表示,会认真站好年末的最后一班岗,努力让更多的乘客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今后,市妇联将继续配合做好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水平,努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