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怀宁县妇联组织观看“零容忍”专题片
发布日期: 2022-01-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9日,怀宁县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

    该片主要选取多个案例,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用最直观的形式让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歪风邪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和政绩观。

    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片中的落马官员腐败蜕变历程发人深省,深受教育。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不断提高为民办事的意识,切实当好老百姓“服务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人:刘姚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