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怀宁县妇联前往黄墩镇调研妇女工作暨走访 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21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黄墩镇调研妇女工作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县妇联一行查看了黄墩社区的“妇女之家”阵地建设、相关制度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村妇联主席的工作汇报,对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为黄墩社区“两癌”患病妇女郑巧云送上1万元救助金。

    县妇联一行前往桐元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

(通讯员: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