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发放“两癌”救助金 妇联情暖贫困妇女心
发布日期: 2022-01-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下午,全国妇联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在十里铺乡会议室举行,区妇联副主席胡银花向张红霞发放救助金1万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的手中。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怀与帮助,给了我一笔这么大的救助金,心里特别温暖!让我对生活又充满了希望。”十里铺乡林业村村民张红霞得知自己获得了“两癌”救助金后,欣慰之情溢于言表。交谈中,胡主席详细了解她们的术后治疗康复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调整好心态,勇于面对疾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区妇联组织将主动作为,继续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努力让更多需要救助的姐妹得到资助。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女性健康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共同为低收入患病妇女架起一座通往健康、幸福的桥梁。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