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2-01-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太湖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县妇联退休老干部,为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县妇联一行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关切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们对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我县妇女工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感受着来自组织的关心关怀,老干部们倍感温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积极为我县妇女儿童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力支持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