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委书记对妇联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 2022-01-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省妇联专题向县委下发了太湖县妇联工作通报,充分肯定了县委政府对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县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县委书记朱小兵对此作出了批示。

     通报指出,太湖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不断优化妇女发展环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全力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太湖县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维权和关爱服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基层妇联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21年度荣获安徽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县等荣誉称号。通报特别强调,2021年太湖县妇联全面推行基层妇联网格化管理工作,该项工作为全省基层妇联改革创新提供了鲜活经验,受到全国妇联的充分肯定。

     县委书记朱小兵就通报和妇联工作作出批示,对县妇联工作荣获全省考核先进予以表扬和肯定,同时对新一年的妇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心,忠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巾帼力量。(撰稿人:陈慧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