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宜秀区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做好春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等工作,1月21日,区妇联主席张春到结对帮扶村五横乡五横社区开展“送温暖、齐帮扶、固成效”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听取了五横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会同社区有关负责人就社区资源禀赋、发展意愿等因素谋划明年帮扶工作。实地调研了社区蘑菇大棚项目,了解蘑菇种养、市场行情及项目带动就业情况等。随后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生产和生活等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棉被等暖心的过冬物资,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

   当天,区妇联还前往杨桥镇和大桥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妇女,送去慰问金等。通过开展慰问,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娘家人”的关心,也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她们送去暖意融融的祝福和新年美好祝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