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宜秀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促进和谐家庭教育,1月21日上午,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一行到五横乡五横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活动。部分留守儿童和家长参加。


   区妇联在现场介绍了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引导广大家长要依法承担实施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为6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新书包、新文具、新毛衣等礼物,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巾帼志愿者还上门为家长和儿童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十问十答》等,引导家长了解家教内容、掌握家教方法,增强“依法带娃”“科学育娃”的意识。


   区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为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广大儿童办实事好事,彰显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儿童身边,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健康、温暖的假期,让广大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