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联合相关部门成功调解一起婚姻家庭纠纷
发布日期: 2022-01-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和谐的基石。为及时化解家庭矛盾纠纷,防止和制止家庭暴力发生,1月20日下午,大观区妇联根据前期了解的案情,联合区法院、海口派出所、海口镇司法所、海口镇妇联、海口镇巨网村共同调解巨网村陈XX夫妇因家庭琐事发生夫妻吵架引发的矛盾纠纷,各参加调解部门对其夫妇现场进行了有关《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婚姻篇等普法教育,并帮助其夫妇认真分析家庭矛盾乃至发生家庭暴力可能产生负面影响的厉害关系。

     最后陈XX夫妇通过批评教育、自我反省,都表示以后正确理性处理家庭关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夫妻共同努力营造和睦、文明的家庭氛围,尊老爱幼、相互包容,不再发生任何暴力倾向。同时陈XX夫妇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和调解协议。(撰稿人:汪小凤 审稿人:胡银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