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门前三包”环境卫生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助力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包保网格“门前三包”责任制,改善县城区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状况,1月20日,太湖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深入包保网格,开展“门前三包”环境卫生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一行走进网格内每一个商户和住户家中,向广大居民群众面对面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和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耐心解释“门前三包”责任内容,动员商户和住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大家耐心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商户和住户的一致赞许和支持,积极地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承诺一定按照责任书要求,做好门前三保工作,并及时将责任书张贴上墙。同时,党员和志愿者一行还认真听取和收集了居民群众关于环境卫生整治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市容秩序维护与管理,齐心协力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卫生的人居环境。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