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春节前夕慰问河港社区困难户
发布日期: 2022-01-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组织部区乡村振兴局《关于“两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上午,区妇联一行来到海口镇河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走访过程中,区妇联主席周友莲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健康平安,并将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里,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下一步工作中,区妇联将继续关注帮助困难家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撰稿人:宋晶晶 审稿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