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在海口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全面落实区禁毒委工作安排部署,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1月13日,区妇联在海口镇河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区妇联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对群众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生活的危害。重点介绍了家庭和社区应如何教育青少年预防毒品的侵害,认识“化妆”毒品,远离毒品。同时,区妇联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宣传资料100多份。

     通过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普及了禁毒知识,提高了禁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觉抵制毒品,还要在家庭中对子女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精神上树立起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防线,在行动上自觉抵制毒品。从而创建“无毒家庭”。(撰稿人:宋晶晶 审稿人:宋晶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