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腊树镇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3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腊树镇调研妇女工作。

     县妇联一行实地查看了腊树镇“妇女之家”阵地建设、相关制度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妇女之家”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县妇联负责人对腊树镇“妇女之家”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腊树镇妇联继续奋发有为,积极争取各种资源和条件,结合当地实际,继续开展紧贴妇女需求的活动及综合服务,使“妇女之家”充分发挥功能和作用,在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妇联一行为获得“省最美家庭”的家庭户送去奖牌证书,与户主亲切交谈,给他们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保持好优良家风,教育好后代,将“最美家庭”荣誉传承下去,感染更多的邻里乡亲。

     县妇联到腊树镇“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举行了表彰授牌仪式,与户主热情交谈,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家居环境及家风和谐中所做的贡献,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为我县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撰稿人: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