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召开八届七次执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4日,大观区妇联召开八届七次执委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妇联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区妇联主席周友莲主持,区妇联八届执委21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区妇联副主席胡银花代表区妇联常委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1年全区妇女工作,提出2022年妇联重点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加强妇联执委履职,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把握好一个定位,增强妇联执委和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发挥好三个作用,努力提高妇联执委和妇女工作的影响力和推动力;三是坚持四个创新,不断实现执委工作和妇女工作的新突破。

     会议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创新载体,转变方式,努力在“提高妇女素质、帮扶妇女创业、服务妇女儿童、促进社会和谐”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最后会议讨论研究其它工作事项。

(撰稿人:宋晶晶 审稿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